close

昨天玩Sims2玩的太晚了~
所以早上起來還好想睡覺(¯▽¯;)
還作了惡夢,
夢到我在逃跑,跑到了一處有座很高的鷹架,
然後我就爬了上去,
快要勾到頂部的時候,
鷹架突然倒了下來,
我就這樣摔死了,
還重覆了一次,
不過第二次的時候,
有人用藥把我復活了~
(RPG玩太多?)


今天是我二姊的結婚喜宴,
雖然去年就結婚了,
但只有辦訂婚的喜宴,
因為去年的日子都不大好,
所以才到今年才辦,
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辦的~

姊姊的衣服很漂亮~
女孩子上了妝整個人都變了~
不過雖然很漂亮~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淡一點的,
所謂的自然美嗎?
不過姊姊沒化妝當然也是很漂亮的XDDDDD

在吃飯的時候,
有很多的男服務生,
看起來年紀都和我差不多,
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我國小的同學,
不過...不確定是不是,
聽聲音好像不是...
但總覺得很熟悉...XDDD

一球50元的冰淇淋很好吃(還好是人家請的...貴死了),
被收走的炸湯圓也很好吃,
不過...那邊那位服務生,
要收走也先問一下OK?
我還要吃耶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