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開學的日子,
我也不想啊= =
不過~聽說這學期只有十八週~
過的很快~但也不一定是好事吧?XD

早上就發發書、掃掃地、睡睡覺~
好像是第三週吧?
我要去實習輔導處幫忙訂便當(¯▽¯;)
不過名單上還把我的名字寫錯= =
嘖嘖...

中午的便當超難吃的,
大概是吃家裏的習慣了吧!
覺得...學校的便當好噁...
以後自己去買別的東西吃好了=X=+

下午就開始上課了,
經濟課在畫我劇本的LOGO~
然後軍訓課看著挺著啤酒肚的教官在耍狙擊手...
赤子之心?XD

放學遇到了學弟,
在公車上一直聽著他講話,
可是咧~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他,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,
在別人的眼中~或許我是根木頭~
都不理人,
可是...我真的不知道該回他什麼、該說些什麼?

回家買了綠茶,
不過...在我用電腦時,
有個小孩(我表姊的孩子)把我放在袋子裏的綠茶打翻了="=
結果袋子裏的課本全都濕掉了="=
連用都沒用的課本就這樣泡綠茶了~
那個小孩還作出很得意的表情,
真想打他(‵□′)

之後就繼續玩著小人(模擬市民)~
今天的目標是大學畢業XD

小熊亞冽


小貓泠


小貓貝貝



吉他亞冽



本來是要拿來當版圖的~
可是誰知道內建的拍照功能拍出來會這麼小張="=
(第一張是用擷圖的方式拍的)
有空再去拍大的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