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課除了日文課以外~
都不大好玩=W=
不過我在英文和護理課在畫圖~
畫機密用的LOGO
是什麼呢?以後就知道了~嘿嘿~
但是看著護理老師在那說"男人不是好東西"的話題,
就覺得...有點無聊,
還叫全班的男生站起來,
一個一個問:如果你把你女朋友的肚子搞大的話你會怎麼做?
反正不管你回答什麼,她都會指責你的不是= =
都已經一把年紀了,也要了解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很幼稚,
不了解一個一個被逼問的感覺嗎?
算了~反正把別人肚子搞大的那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
為什麼呢?
知道的就知道,不知道的也罷,反正也不是什麼偉大的原因。

今天也沒什麼事,
好無意義的一天~
無意義是會傳染的嗎?

回家時發現--那小孩還在家!
不是說早上要回去咩?
我一開門說了:你怎麼還在這?
結果他又裝作沒看到="=
後來才知道他阿嬤說晚點才會帶回家,
不過也因為這樣~
今天也沒玩遊戲,
反正我的小人也想重養了,
看漫畫先~

話說明天是國中的同學會,
一天到晚都在同學會= =
半年一次= =
他們真閒啊~
說明天是要去淡水,
褚肥問我要不要去(看來她很想去)~
我說要先問小蛋他們。
小蛋:我不想跟他們去淡水。(裘貝心想:你寒假不是說要出去玩嗎="=?)
馮仔:我明天要上班~
馮仔不去~小強也不會去~XD
大家都不去~那我也不想去了。

大姊買了吊鐘燒回來~
很不錯吃>W<
只是好像常常要排隊才買的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