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直保持著休眠狀態,
早上呢~先是上了商概,
不知道為什麼,
她沒有對我怎麼樣,
課程裏也沒有計算,
我就是不大喜歡商概課,
很悶。




每個星期三,都要去填寫電腦維修本,
以前是和阿布輪流寫了,
現在都是我在寫,
聽說B19F也是電腦義工,
可是從來沒有看她寫過=W=
嗯...
不過表面上不滿她們沒有去寫~
(因為這又不是只有我一人的工作=W=)
但實際上呢?我很喜歡去寫的~
(她們說要去寫我可能還不會讓她們去=W=+)
為什麼?哈~為什麼呢~~~?

中午本來要去資訊中心的,
不過睡覺的魅力比較大,
所以就...
反正下午有的是時間。w。

起來的兩節課都在考試,
別班看電視看到睡著,
我是寫考卷寫到睡著,
說實在的,最近不想做任何的事情,
反正怎麼做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,
簡單來說~
我是個廢人XDDDD
反正...我已經沒有辦法去選擇,
所以...即使活著,我也沒有權力去選擇其他的事情了。

下午的社團,
一樣是做著電腦的更新,
不過本來今天要把社團的心得交給老師的,
可是航母沒有帶,
SO~只好改到明天交了。

小歪一直要我講鬼故事,
可是
我多半聽過就忘了,
而且我也沒種去網路看XDDDD
SO~
每次只能說:「等我想到再跟你說~XD」
這已經成了騙小孩的方式了。
(不過用太多了,好像不管用了)

ね...
即使再怎麼有感覺,
這份心意我還是留到明年和我一起畢業吧!

反正...
我不敢奢望能有什麼幸福快樂的日子,
我沒有那種資格...
或許安逸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