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隨便的標題(我承認是我懶的想),
不過很符合內容。W。

早上很早就起來了,
不過沒有早到可以看雲州大儒俠的地步。


收包包的時候,還在想要不要帶准考証去,
如果不帶的話不就不用考了?
嗯...可是會被高麗菜和粉紅教主(誰啊?XD)唸,
最近已經覺得很煩了,再唸會起笑,
帶吧。

ね...
即使是"曾"喜歡你,看到7-11仍不忘的是--你的生日。

因為太早到了,所以就先在附近的7-11看一下雜誌,
誰知道,這時店外傳來三姊妹的聲音,
正準備要逃的時候她們就進來了,
當然,我被發現了
「啊!裘貝!!」三人齊聲。
嗯...
接下來...就都跟著她們了,
不走的話,她們又會問東問西的,
我不是討厭她們,
只是她們話實在是有點太多了,
而且會問東問西的,
不要對我的事過問太多...
當我什麼都說的時候,
那時就不會有人理我了。

到學校我也沒在看書,
我不會去做超過自己實力範圍外的事情,
所以就到處走走,
看看他在哪裏,
在三樓,很遠,也很難找。

今天看到的僅是你的背影。

學科,用了素描和自己的想像完成了考卷,
我想應該可以及格吧?

中午和小歪去買午餐,到處逛,
為了某隻玩Cosplay的貓想辦法湊到77元,
還為了防止被三姊妹搶去而掰了一些理由,
我越來越會說謊了。

術科,很難,這就不用說了,
有多難?去看別人的網誌吧!
我不想再提那堆數字了XD

小歪好像有叫我寫完要等他,
可是到可以交卷的時候我就寫完了,
後來我還是想辦法填了一些一看就知道錯的答案,
裏 .裘貝:「不會寫就別裝了啦~快出去~」
嗯,這句話一直煩我,
我就出去了。

感覺很沒意義的自問自答。

坐在矮牆上,
在想他寫好了嗎?小歪什麼時候會寫好?
「裘貝指的是同一個人吧!」
嗯,是不同的人XD

回家,還是遇到了三姊妹,
嗯...妳們偶爾休息一下吧。

到了新莊買了漫畫,
又到了85度C買了蛋糕作為母親節的禮物。

我不知道,我以後還能不能慶祝母親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